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时间:09-27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电软系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9-26

9月22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一行12人在电软系陈荣军老师的带领下,出征2012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获得省二等奖1个、省三等奖1个及成功参赛奖2个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吸引了全省61所高校384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现场演示与答辩、专家评委们的严格评审,最终评出获奖的优秀作品。

此次大赛,在学院领导及电软系主任杨智教授的关心和指导下,电软系12位学子顶着酷暑进行实践训练,师生共同拼搏,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奋战,在9月22日的决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赢得荣誉。这充分体现了电软系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动手设计能力方面的突出成绩,也充分展现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勤奋好学、勇于探索、注重团队协作的优良精神风貌。

附获奖名单:

奖项

项目名称

参赛学生

省二等奖

《基于嵌入式的智能家居控制终端》

庞州兴 林晓俊 莫嘉永

省三等奖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超市助购系统》

郭凯霖 何立宽 陈毅枫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学子,学院,广东省,华南理工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