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加强统战工作 共谋学院发展

加强统战工作 共谋学院发展

时间:09-2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中秋佳节前夕,惠州学院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院党委杨海涛书记、赵日兴副书记以及惠州学院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出席参加。

赵日兴副书记传达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展望未来,他希望与会人员以坚持建设和谐社会为目标,以民生为抓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作用。推进各党派合作,营造良好的统战氛围。以迎接党的十八大为契机,加强党内外人士建设,着力健全统战机制,开拓创新;维护民族团结,巩固爱国力量,推动文化建设;集合各方力量,坚持考察调研,开创赋有创新性和时代感的统战局面,为学院的发展和惠州的建设建言献策。

统战部负责人回顾了2011年-2012年惠州学院统战工作。在谈到2012年下半年统战工作要点时,他认为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创建学习型机关,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四心工程”,提高惠州学院统战工作的执行力;协助完成惠州学院各民主党派支部班子换届调整工作;协助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引导民主党派的参政能力;进一步加强统战调研和理论研究等。

杨海涛书记为201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获奖论文者颁奖并作讲话。他感谢与会人员为学院发展和惠州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他说到,各民主党派的成员素质好、层次高,本着敬业、敬职的高度负责态度和对社会发展的关心情怀,热心学院发展,在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院的工作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学院也将给予他们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

附:201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获奖论文

张敏:《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对统一战线的影响》(三等奖)

杨荣:《非公有制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问题研究》(三等奖)

加强统战工作   共谋学院发展

加强统战工作   共谋学院发展

(记者 邱玉婷/文 杨文利/图)


更多有关"民主党派,惠州,统战,学院,统战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