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09-28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9月26日下午,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俱乐部召开。副校长唐果宁、胡石其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2级新生军训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教官、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

  副校长唐果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2年新生军训工作,并祝贺今年军训圆满完成。他说,军训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学院积极配合,工作顺利开展。军训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基本军事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他总结了本次军训的几项特点:领导重视周密安排,严格管理提高素质,保障到位扎实有效,严格训练保证质量。他寄语新生:“敢于面对困难,勇于接受挑战,努力成为一个理想远大、追求真理、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的人。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祖国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他向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军训团的教官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副校长胡石其宣读了嘉奖令,对2012级新生军训期间表现出色的优秀团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化学化工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大会还分别宣读了在军容风纪、内务卫生、队列会操、实弹射击、组织纪律、国防知识竞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院名单。同时,大会还评出24名军训先进工作者、80名优秀学生教官、884名军训积极分子。嘉奖令宣读完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军训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利平代表获奖学院上台发言,他向大会汇报了化学化工学院如何做好新生军训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周密,有效沟通,团结协作”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3点半,大会圆满结束。据了解,湖南科技大学2012年军训共有158名教官、8600余名新生参加,自9月10日开始至21日结束,是历年来参加军训人数最多的一次。


更多有关"军训,新生,教官,大会,嘉奖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