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团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团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时间:09-28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梁湘明教授一行8人访问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会见了来宾,副校长郝芳华陪同了会见。

        董奇校长向梁湘明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在教育和心理等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香港高校交流合作的愿望。梁湘明院长对北京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高度评价了北京师范大学在教育及心理学科等领域取得的学术和科研成绩。代表团一行还分别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心理学院、体育与运动学院、文学院及港澳台办公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开展科研合作、学生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

        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成立于1965年,是香港中文大学第一个专业学院,现有教育心理、课程与教学等五个系(部),专任教师90余人,在校生2000余人。              (港澳台办公室)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心理,教育,香港中文,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