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参加武汉药物与疫苗国家协同创新中心联合申报签约会

湖北工业大学参加武汉药物与疫苗国家协同创新中心联合申报签约会

时间:09-2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武汉药物与疫苗国家协同创新中心联合申报签约会在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董仕节教授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参与该协同创新中心的省属高校作了重要发言,同时与牵头单位武汉大学签署了国家协同创新中心联合申报协议。

  申报签约会由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创兵教授主持。武汉大学教授、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邓子新院士介绍了武汉药物与疫苗国家协同创新中心组建及联合申报情况,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吴建国教授对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任务、重要研究领域和主要研究方向、中心建设预期成果等作了详细说明,对中心各参建单位建设具体任务进行了明确分解,并确定了各参建单位联系人。

  据介绍,武汉药物与疫苗协同创新中心是由武汉大学牵头、依托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由相关高等学校、药物与疫苗科研院所及生产企业等十五个单位组建的面向区域经济发展类的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该协同创新中心将围绕新药研制、新型疫苗研发及重大疾病控制等三大领域开展协同创新研究,同时集体制、科技、平台创新于一体,汇聚一批重要科研人员,在人才、科研、平台、资源方面形成高度共享和互补,将为整合湖北省医药相关领域优势资源,促进湖北地区药物与疫苗产业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助推力。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金山同志出席了该协同创新中心联合申报签约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更多有关"协同,武汉,创新,中心,疫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