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大城科赴京庆祝北投21周年华诞

重大城科赴京庆祝北投21周年华诞

时间:09-2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29日电(采编:学生处) 秋风送爽,北投集团迎来了21周年华诞。9月2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陈宣君带领舞蹈队,携着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编排舞蹈《秀色》出发到首都师范大学科徳学院参加北投集团21周年庆典。

重大城科赴京庆祝北投21周年华诞

9月28日上午9点半,由首都师范大学科徳学院承办的“北投集团21周年庆典文艺演出”在学校剧院拉开帷幕。莅临本次庆典的领导嘉宾有北投集团董事会及旗下各单位各学院领导,与会来宾在剧院内欢聚一堂。重大城科的舞蹈《秀色》,以其柔美的舞姿赢得了台下领导的生生赞许和阵阵掌声。


更多有关"大城,集团,庆典,秀色,舞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