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召开党委系统研讨会

东华大学召开党委系统研讨会

时间:09-29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至28日,学校召开党委系统工作研讨会,研究部署本学期党委工作。党委书记朱绍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以刚,党委副书记浦解明、殷耀等出席会议,基层党总支书记、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以刚主持。
    

东华大学召开党委系统研讨会

    朱绍中就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二认真落实“平安校园”推进活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完善课程体系,大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加强学科建设,按照固基强干、交叉融合、择优培养的学科发展思路,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建设学科团队,调整结构、优化布局,正确处理好重点学科和一般学科、基础学科和应用学科的关系,并积极创造条件促进学科交叉,积极培育学科增长点,形成服务面更广并能保持长久生命力的学科生态系统;五是实施“2011计划”,按照“国家急需、世界一流”的要求,瞄准科学前沿和国家发展的重大需求,以重点学科建设为基础,以机制体制改革为重点,以创新能力提升为突破口,大力推动协同创新,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六是加强顶层设计和顶层推动,深化校院两级管理,加强目标管理、过程指导,着力建立科学、合理、可操作的学科建设绩效评价体系和个人绩效评价体系,加快机制体制改革。
    朱绍中强调,干部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把握大局能力、学习研究能力、破解难题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坚持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会上,与会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摄影:李佳耀
更多有关"学科,工作,能力,党委,重点学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