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三附院在全国妇幼新世纪活动中获表彰

郑州大学三附院在全国妇幼新世纪活动中获表彰

时间:09-3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主办的“妇幼新世纪”系列活动日前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活动进行了包括全国妇幼保健学术交流会、妇幼保健机构专科建设等专项工作表彰、妇幼保健机构综合服务能力排名、妇幼保健机构发展与成就展示以及全国省级妇幼保健机构文艺汇演体育比赛等内容。
    郑州大学三附院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围产保健、儿童康复两个专科建设贡献奖,新生儿复苏项目工作获组织管理优秀奖,体育比赛综合成绩第一,分获乒乓球比赛全部三项冠军和羽毛球比赛的两项冠军,位居全国妇幼保健机构运营与发展状况综合指标排名前列。此外,医院选派的文艺节目快板舞《河南妇幼亮点多》受到好评。
    据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开展此次系列活动,是为了充分展示全国妇幼保健机构近年来的发展与成就,促进全国妇幼保健机构间合作与交流,增强凝聚力,推动妇幼保健事业的持续发展。在这次全国省级妇幼保健机构综合实力排名中,仅北京、河南、福建、湖北、广东等五家省级妇幼保健院获得表彰。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30 18:15:32
更多有关"妇幼保健,机构,全国,比赛,省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