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平安校园监控二期项目通过预验收

学校平安校园监控二期项目通过预验收

时间:10-02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平安校园监控二期项目通过预验收

9月28日上午,学校资产处、保卫处与重庆电信南坪公司、重庆通信建设有限公司、重庆鼎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就重庆电信公司为学校建设的平安校园二期监控系统项目进行了验收前的查验工作。

本期监控项目共新建1个监控指挥中心;新建江北、南岸、兰花湖3个监控分中心;新建185个摄像头;同时将学校现有的、分散在不同校区,不同楼栋的369个摄像头联网整合,实现全校监控资源的统一管理和共享。学校二期监控系统建设扩展了监控使用功能,在学生宿舍等公共区域设置了84个语音对讲报警点,并可实现与视频监控的联动报警;为方便后勤处饮管中心对食堂的安全管理和宿管中心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新设饮管中心监控管理中心、南区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北区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预验收后,学校相关部门就二期监控系统建设存在的不足与建设单位交换了意见,提出了解决要求,整个工程项目力争在2012年10月底通过整体验收。

通过校园平安监控系统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学校技防水平,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安全服务。

学校平安校园监控二期项目通过预验收

检查学校监控指挥中心设备

学校平安校园监控二期项目通过预验收

检查饮管中心监控管理设备

学校平安校园监控二期项目通过预验收

检查兰花湖监控分中心设备


更多有关"监控,学校,二期,监控系统,平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