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州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徐州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时间:10-0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时间: 2012年10月14日 19:00地点: 东区三教(213)

一、企业简介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7月,23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2011年营业收入突破870亿元,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22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4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作为国家首批、江苏省首个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徐工集团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和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为核心的研发体系,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授予“国家技术中心成就奖”,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持续名列行业首位。依托徐工研究院、徐工南京研究院和在建的徐工上海研究院、徐工欧洲研究院,近年来徐工诞生了一批代表中国乃至全球先进水平的产品:800吨级、1000吨级、120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2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12吨级中国最大的大型装载机, 88米亚洲最高的高空消防车,第四代智能路面施工设备等,“全地面起重机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和ET110型步履式挖掘机分别荣获2011年度、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行业一等奖空缺),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产生了颠覆式影响,打破了国外企业的垄断。

2011年徐工出口额达10.86亿美元,持续居行业之首。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100多个海外代理商为全国和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了全方位营销服务。如今徐工9类主机、3类关键基础零部件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1位;5类主机出口量和出口总额持续位居国内行业第1位;汽车起重机、大吨位压路机销量全球第一。

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徐工集团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被国家民政部授予“中华慈善奖”,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先后获得“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 “装备中国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徐工集团的战略目标是: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1000亿元, 2015年突破3000亿元,跻身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前3强、进入世界500强企业, 成为一个全球著名的、极具国际竞争力、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顶级企业。

二、招聘流程及网申

网申开放时间:2012年9月25日下午18点

网申地址:http://xcmg.zhaopin.com

招聘流程:网申à在线测评à宣讲会à简历筛选à初面/二面à签订就业协议

注意事项:请及时投递简历,简历投递成功之后,您需要立刻做一个在线测评,请务必及时完成测评。测评完成之后,您的邮箱中将会收到测评报告;收到面试通知之后,请您打印测评报告参加面试。(我们只筛选有测评成绩的简历,且面试时必须要有测评报告)

三、2013届校园招聘专业需求

徐工集团2013年校园招聘需求专业全面、需求人数众多。机械、材料、电气、自动化、土木、计算机、管理、法律、经济、中文等各类专业,我们均有较大需求,希望广大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

请同学们登录徐工集团官方网站www.xcmg.com,选择“人才招聘”栏目下的“校园招聘”子栏目,进行网络申请。同学们根据各自的需求,选择徐工集团旗下各公司的对应岗位,直接点击申请,我们会尽快处理简历!

徐工集团欢迎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徐工徐工,愿我们共同成功!

具体招聘计划


更多有关"徐工,测评,中国,集团,国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