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教师获得中国物流科技进步二等奖

济南大学教师获得中国物流科技进步二等奖

时间:10-0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济南大学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伟教授主持完成的成果《城市绿色交通智能系统技术经济重大问题研究》获得2012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简称“中国物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这是济南大学首次获得该类奖项。该成果根据节能减排的要求,对城市交通智能系统技术经济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所提建议被有关企业采纳应用,产生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是全国物流与采购行业最高级别的科技奖项,旨在奖励在全国物流与采购领域中的技术发明与科学技术进步成果。它包括两个奖项,分别是科学技术进步奖和技术发明奖。


撰稿:刘峻秀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采购,奖项,技术,科技进步奖,济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