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在河南省卫生科技大会上受表彰

郑州大学在河南省卫生科技大会上受表彰

时间:10-08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河南省卫生科技大会日前召开。副省长王铁,省卫生厅厅刘学周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学周厅长在会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近年来河南卫生科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和方向。
    会议对河南省在卫生科技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科技人才进行了表彰。郑州大学一附院被授予″河南省卫生科技先进集体″称号,王尧河教授荣获优秀特聘学科带头人,孙莹璞、王立东、王义生、刘章锁教授荣获优秀卫生科技领军人才。一附院张毅、冯百岁、杨伟民、孙同文、周琳、秦艳茹教授,三附院张小安、徐发林教授荣获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称号。
    据悉,为加快河南省高层次卫生科技人才的培养,此前河南省实施了以培养卫生科技领军人才、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等高层次卫生科技人才为重点的卫生科技创新型人才工程,以引进培养院士、院士级专家、特聘学科带头人,统筹推进河南省卫生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对于获得卫生科技领军人才的专家,河南省每年将给予5万元科研经费,列入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每年给予1.5万元科研经费,周期为5年。同时,对上述人员在科研立项、学术研究、评奖、成果推广等过程中优先给予支持。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10-08 12:18:38
更多有关"河南省,卫生,人才,科技人才,科技创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