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教师获两项民政部理论研究奖

济南大学教师获两项民政部理论研究奖

时间:10-0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2012年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评奖”和“2012年民政部农村社区建设理论研究评奖”结果相继揭晓,济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李伟峰副教授主持撰写的《机构照顾中的老年人生活质量研究》获得“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三等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周晨虹副教授主持撰写的《“合村并居”背景下农民的政策认知与参与研究》获得“民政部农村社区建设理论研究”优秀奖。

    2011年7月,民政部发布了《民政部2012年政策理论研究课题指南》,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截止到2012年6月,共收到全国各界自选课题论文914篇,经评审,共评选出获奖论文101篇,其中一等奖15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35篇、优秀奖21篇。这些优秀的政策理论研究成果对于切实发挥民政政策理论研究的智力支持和决策咨询作用具有促进作用。

    2012年3月,民政部向社会发布了《2012年农村社区建设理论研究课题指南》,截止到2012年4月,共收到各界研究论文275篇,经评审,共评选出获奖论文63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8篇,优秀奖36篇。这些优秀的社区建设理论研究成果对于加强农村社区建设的理论指导,强化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和推动农村社区建设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梁丽霞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民政部,理论研究,政策,社区建设,理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