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外语学院“新语心愿”迎新晚会报道

2012外语学院“新语心愿”迎新晚会报道

时间:10-08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欢迎2012级新生入学,外语学院于9月21日 晚5:30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办“新语心愿”迎新晚会。通化团市委书记张恒、外语学院院长狄强羽、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昭艳,副院长刘静平,副院长金成花、校团委书记李洪彬等莅临,与新生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此次晚会分为“新”“语”“心”“愿”四个板块,以歌舞、小品、配音剧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期待与祝福。其中小品《戏痴》、双人舞《维多利亚的秘密》等节目一次次掀起晚会的高潮。晚会在新生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使2012级新生感受到全院师生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也让他们更明确了今后四年的努力方向,相信他们必将秉承着外语人团结向上的精神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2012外语学院“新语心愿”迎新晚会报道
              2012外语学院“新语心愿”迎新晚会报道
              2012外语学院“新语心愿”迎新晚会报道




更多有关"晚会,新生,副院长,通化,维多利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