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师生篮球友谊赛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10-09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史恩杰)为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庆祝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9月29日下午4时,由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迎中秋庆国庆”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湘湖校区篮球场举行,比赛双方为景德镇陶瓷学院青年教工篮球队和校学生会篮球队。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积极热身,为接下来的一场鏖战做好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也迅速进入状态,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防守,动作干净利落。面对青年教工篮球队的领先,学生会篮球队并未乱了阵脚,大家互相勉励,紧追不舍。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战况愈见紧张,精彩不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拼,青年教工篮球队以80比72赢得了本场比赛。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师生篮球友谊赛


更多有关"篮球队,比赛,教工,景德镇,青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