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物理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物理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时间:10-09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物理学院于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办首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物理学院院长胡乡峰、党总支副书记王相和、校团委书记李洪彬、校团委安磊老师、物理学院辅导员任清远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物理学院院长胡乡峰致辞,号召同学们在课内外的社团活动中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随后,胡乡峰宣布首届物理学院社团文化节开幕,在绚烂多彩的礼炮与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嘉宾为本次开幕式剪彩。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是大学生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的有效载体,物理学院首届社团文化节旨在展示青春风采,提高学生素质,为通化师范学院培养实践性应用型人材贡献力量。

更多有关"物理,开幕式,社团,文化节,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