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来校调研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来校调研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时间:10-20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9—10日,以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傅华峰为组长,组织统战处处长冷健、干部处副处长陈众、组织统战处副处长张玉霞为成员的调研组一行4人莅临滨州学院,对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步乃章,党委副书记刘文烈,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淑平陪同调研。
步乃章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推动学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傅华峰在讲话中指出,滨州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学校领导班子政治性强、团结务实、干事创业、廉洁为政、群众威信高,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措施得力,针对性、实效性强,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他要求,滨州学院要进一步创新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滨州学院飞行学院、自动化系创新实验室、物理与电子科学系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并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座谈讨论等形式,就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处级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青年教师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宣传部 组织部 供稿)

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来校调研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来校调研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更多有关"滨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学校,调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