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座谈会在山东建筑大学召开

“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座谈会在山东建筑大学召开

时间:10-19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5日上午,全省第四届“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座谈会在山东建筑大学召开。大众报业集团政教新闻中心张军主任、团省委学校部郑思洁部长、山东建筑大学团委书记张念军、副书记范倩及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团干部、指导教师、学生代表2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团省委郑思洁部长主持。

座谈会上,郑部长介绍了第四届“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随后,教师代表重点介绍了各高校“调研山东”活动的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及对全省层面活动的意见建议,学生代表重点介绍了各自调研团队的活动开展情况及感想体会。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建卫及两支调研团队学生代表做典型发言。最后,大众日报张军主任总结发言,对各高校优秀调研团队的突出表现表示感谢,对当代大学生在调研过程中体现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充分认可,重点强调了知行结合、读书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并对“调研山东”活动的开展和实施进行了展望。

“调研山东”活动是大众日报、团省委、省学联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是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也是大学生关注社会热点和民生百态、增进对社会的观察和了解、促进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提高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载体,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等领导曾多次对大学生的调研报告做出批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为加强山东省各高校师生对“调研山东”实践活动的交流与认识,总结与分享优秀的实践经验与成果,从而促进山东省大学生调研实践能力的整体提升。

大众日报、人民网等媒体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专题报道。



更多有关"山东,调研,活动,大学生,重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