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郑浦港校区暨科教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郑浦港校区暨科教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10-1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5日上午,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郑蒲港校区暨科教产业园项目在马鞍山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签约仪式。马鞍山市领导张晓麟、魏尧、王晓焱、市政府秘书长杨勇义,河海大学校长王乘、校办副主任李枫,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董事长朱洪高、院领导邢善所、杨士魁、马建、张建民、蔡正林、朱建芬等出席签约仪式。马鞍山市政府副市长王晓焱主持会议。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董事长朱洪高在致辞中说,办学以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顺应党和国家的教育政策,依托河海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和马鞍山市良好的地域人文条件,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目前,学院在校生人数超过1万人,学生参赛获奖数、考研录取率、签约就业率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先后获得很多市级和省级荣誉,社会知名度不断扩大,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并正在筹备申报专业硕士点,正向着建设“省内同类院校一流、国内有影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奋斗目标努力前行。根据规划,此次签约的郑浦港校区暨科教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约1116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主要功能是科技产业、本科教育和实习实验。项目建成后,将对马鞍山市高等教育和相关科技产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将对郑浦港新区和马鞍山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海大学校长王乘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在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借助河海大学教育资源和马鞍山市良好的办学环境,文天学院秉承立足安徽、面向水利行业、服务周边地区的理念,始终坚持规范办学、特色办学,各项事业迅速发展。作为文天学院的母体学校,河海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撑文天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河海大学的所在地南京与马鞍山地缘相邻、人缘相亲,希望双方能够广泛开展合作。
马鞍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尧在讲话中说,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郑蒲港校区暨科教产业园项目签约,标志着校市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文天学院培养人才的良好基地,成为郑蒲港新区建设江北主城区、迅速积聚人气的重要载体。作为地方政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的种子在郑蒲港新区落地生根,让智慧之花在马鞍山大地尽情绽放。 (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马鞍山,马鞍山市,河海大学,办学,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