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成功举办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皖西学院成功举办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时间:10-1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皖西学院举办了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邵苏华主任、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孙秀兰副主任、安徽省体育学院曹雅丽教授、皖西学院张穗萌副院长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体育学院15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皖西学院体育学院高潮院长主持,皖西学院副院长张穗萌致欢迎词。开班仪式结束后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邵苏华主任、安徽省体育学院曹雅丽教授分别为学员作了精彩的授课。

皖西学院成功举办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皖西学院作为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批准的首批建设五所安徽省一级体育社会指导员高校培训基地之一,省体育局对皖西学院申报培训基地工作给予了指导与支持。作为首批高校培训建设基地之一,培训班将充分发挥皖西学院体育办学资源,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培训机会;本期培训班的学生经考核评审合格后,将获得“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这对六安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和提升学生社会服务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皖西学院成功举办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更多有关"安徽省,体育,培训班,社会,开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