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廉政中国》系列片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廉政中国》系列片

时间:10-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加强对广大教职员工进行廉政教育,按照学校纪委的工作要求,10月11日下午2点,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员工共50余人在学院党员电教中心认真观看了《“潜规则”使他毁灭》和《铁军廉歌唱响江苏》两部廉政教育片。

  《“潜规则”使他毁灭》一片深刻剖析了甘肃省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人志随着职位的升迁而渐渐放松了学习,理想信念动摇,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重扭曲,最终陷入腐败犯罪的深渊,发人深思。

  《铁军廉歌唱响江苏》由铁军精神、鱼水情深、清正廉洁、严于律己、深挖宝藏、用好资源六部分组成,史料翔实珍贵,结构完整严密,形式鲜活生动,尤其是在时空运用上,巧妙地把现实与历史紧密联系起来,既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又有昂扬的时代精神,是当前进行廉政教育的一部好教材。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廉政中国》系列片

  通过观看学习两部纪录片,分别从正反两面对学院教职员工进行了一次心灵上的洗涤,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静在观看完影片后和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学习了《领导科学论坛》特约评论员的文章《要经受住“四种危险”的考验》,并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必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在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保持党的纯洁性,要强化宗旨观念,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长存敬畏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永不蜕化和堕落,为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教职员工,铁军,学院,学习,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