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2012年国家助学贷款知识考试

学校举行2012年国家助学贷款知识考试

时间:10-20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举行2012年国家助学贷款知识考试


考试现场


10月8日晚,学校在官渡校区、光华校区和高州师范学院同时举行2012年国家助学贷款知识考试。



今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有3000名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申请金额1500万元。为了有效控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国家助学贷款规模,普及国家助学贷款知识,让贷款学生熟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加强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提高助学贷款学生还贷意识,防范学校财务风险,学校在申请助学贷款学生中举办2012年度助学贷款知识考试。本次考试内容丰富,试题容量大,覆盖面广。考试内容包括了征信知识、支付宝知识、助学贷款管理办法、借款合同内容、助学贷款申请流程、还款流程以及其它与助学贷款相关的金融知识。考试分纸质试卷和电子试题两种形式进行。在校的贷款学生实行闭卷集中考试,外出实习的贷款学生采用电子试题分散考试。



助学贷款学生纷纷反映,这次考试让他们熟知助学贷款申请流程和还款流程,丰富了金融和贷款知识,强化了诚信意识和还款意识。



助学贷款知识考试作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品牌项目,每年举办一次。


(学生处)



撰稿:邓雄佳 审稿:黎齐英



更多有关"助学贷款,知识,考试,学生,国家助学贷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