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贤纳士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贤纳士

时间:10-1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17日电(采编: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大一的新同学怀揣着无限的憧憬,从五湖四海汇集到重大城科艺术设计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10月17日上午8点整,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校AB栋篮球场继续举行了纳新活动,中午12点整也正式截止活动报名,历时4小时的纳新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贤纳士

此次纳新分为宣传阶段,报名阶段,笔试阶段,面试阶段,最终审核阶段,再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最后我们将留下最适合各自部门的人选。这批新成员的加入给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艺术设计学院明天的发展储备了人才。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贤纳士


更多有关"团总支,设计学院,阶段,艺术,学生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