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社会科学》编辑部主任韩成军博士做客许昌学院“法苑讲坛”

《河南社会科学》编辑部主任韩成军博士做客许昌学院“法苑讲坛”

时间:10-1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上午,法政学院“法苑讲坛”活动在A3合七教室举行。《河南社会科学》编辑部主任韩成军博士做客讲坛,围绕“中国检察权的配置”为与会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活动由法政学院副院长唐战立主持。

《河南社会科学》编辑部主任韩成军博士做客许昌学院“法苑讲坛”

讲座中,韩博士以中外司法的区别对比为开端,结合个人工作经验详细分析了中国检察权的现状。他生动地介绍了检察权配置的含义,同时通过具体讲述我国国家法律检察机关及其办理案件过程中的缺陷、引发的问题等,引导同学们重视用法律思维考虑社会问题。韩博士在讲座中旁征博引,紧扣现实,风趣幽默,以其渊博的学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具的学者魅力博得了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韩博士与法政学院部分法学专业教师就《法学专业论文的写作及发表技巧》进行了座谈。(图片由法政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法政,讲座,学院,检察,讲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