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与市教育局创新发展对接会召开

潍坊学院与市教育局创新发展对接会召开

时间:10-20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10月17日,潍坊学院与潍坊市教育局召开创新发展对接会,双方就部省共建潍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验区有关问题进行对接。党委书记辛丕宏、院长王守伦、副院长冯滨鲁,潍坊市教育局局长张国华、副局长张法成出席对接会,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教育局相关同志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张国华介绍了部省共建潍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验区的有关情况。他说,实验区将会给高校发展搭建平台,解决体制机制内的束缚高校发展的障碍,同时还可以为高校发展提供政策平台。他期待高校利用好这个平台,希望高校根据发展需要提出有利于学校发展的政策和主张。他同时也希望潍坊学院在实验区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
  冯滨鲁就课程体系建设和特色凸显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看法。
  王守伦说,潍坊学院正在奋力争创省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我们期望利用好实验区这个平台,实现整体实力的提升。他表示,对实验区的建设学校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实验区建设作出贡献。
  辛丕宏说,解放思想不会一步到位,改革需要克服思想中的一些障碍。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学分制改革,教学改革一定要落实在课程上,同时要加强条件建设。他希望双方根据需要尽快形成实施意见,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同时双方加强联系,积极沟通。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潍坊,对接,发展,实验,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