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唐教育董事长曹明元先生莅临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作报告

华唐教育董事长曹明元先生莅临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作报告

时间:10-20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下午2点,华唐教育董事长、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室BPO人才培养与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曹明元先生携同副主任何怀义先生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圆楼会议室作主题为“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与实务论坛”的报告。会议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牟惠康主持,学院各级领导、全体教师及经贸管理系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

报告中,曹董事长以经济与人口的关系为导入点,主要分析了服务外包与经济转型、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与服务外包的密切联系。曹董事长以其幽默的表达和独特的思路,赢得在场教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论坛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职业教育产学合作、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起了积极推动作用,给相关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有效地促进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改革。

华唐教育董事长曹明元先生莅临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作报告

华唐教育董事长曹明元先生莅临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作报告


更多有关"台州,外包,职业学院,董事长,服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