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大义卖活动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大义卖活动

时间:10-20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14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各二级院(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饭堂门前校道举行大型爱心义卖活动。义卖商品琳琅满目,品种繁多,包含书籍、文具、电子产品、生活用品等。此次义卖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为今后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留守少年儿童、义务家电维修等志愿服务活动筹集资金。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大义卖活动


义卖现场


撰稿:张婷婷 审稿:吴文衔


更多有关"义卖,志愿者协会,青年,活动,审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