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党委提任调整部分处级干部

学校党委提任调整部分处级干部

时间:10-20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校党委研究决定:张君诚同志任教务处处长;宋孝金同志任发展规划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处长(主任);黄宝玖同志任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院长(处长);邹晓芟同志任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赖祥亮同志任教务处副处长;高松华同志任科研处副处长;邱国鹏同志任海峡动漫学院副院长;秦德平同志任体育系副主任;潘青飞同志调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10月19日上午,马国防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新提任和转任干部逐一进行了任前谈话。马书记对拟任处级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转换角色。要多学习、多请教、多钻研,尽快熟悉新岗位,完成角色转变,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二是加强沟通协调,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要讲大局、讲团结、讲协作,学会理解沟通和换位思考,形成合力,共谋发展。三要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要切实推进创先争优“156”长效机制,善于动脑筋、树典型、出亮点,真抓实干,形成合力,为实现学校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贡献。 谈话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王政、副校长刘健带领组织部分别到相关部门、院(系)进行宣布,并在宣布会上作重要讲话,对新任职的干部和班子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岗位,融入新集体,创造新业绩,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三明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不断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的力度,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的视野,促进了干部人才资源的合理配置,为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本次提任或转任的8位处级干部中,有5名同志通过公推公选方式产生,3名同志通过推荐考核方式产生,呈现出高职称、高学历、年轻化的特点,他们的上任,为三明学院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组织部 供稿)
更多有关"同志,校党委,干部,组织部,转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