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水保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展

校庆专题:水保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展

时间:10-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日,水土保持学院组织全院研究生、本科生参观了学校校史展。学院组织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北京林业大学历史的了解,培养爱校、爱国情操。同学们非常珍惜此次机会,积极参与。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仔细学习,了解林大光荣校史,感受北京林业大学辉煌发展历程。

校庆专题:水保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展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史馆内展示的林大的巨大进步和辉煌成就让我们以身为林大人而感到无比骄傲;同时,也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林大学子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激励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好专业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北京林业大学创造更辉煌的未来。今天我为林大骄傲,明天林大为我自豪。

此次校史展以时间为主线,从北林的历史沿革到如今的发展壮大,从教学研讨会的详细介绍到对外交流工作的蓬勃呈现,校史展进行了形象生动说明和振奋人心的展示。

据悉,水保学院将继续组织一系列活动为母校献礼,祝母校甲子华诞生日快乐! (A21)


更多有关"校史,同学们,林大,参观,辉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