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省消防总队督察组到通化师范学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吉林省消防总队督察组到通化师范学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10-22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日,吉林省消防总队督察组与市消防支队工作人员一道,对通化师范学院消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肖平、保卫处处长林松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肖平副校长就通化师范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督察组对通化师范学院消防安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通化师范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整改力度,对于多年遗留下的一时难以整改的隐患要落实责任,防患于未然。
    随后,督察组对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消防设施配备、运行和安全通道设置情况。同时督导组对校园周边消防安全环境建设发展及校内社区商业网点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吉林省消防总队督察组到通化师范学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更多有关"通化,师范学院,消防安全,人员,督察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