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语文教研室公开课比赛

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语文教研室公开课比赛

时间:10-2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下午,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语文教研室开展了新、老教师公开课比赛。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得到了该院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学院教务科及语文教研室教师观摩了公开课。参赛教师以他们各自不同的风格和方法为大家上了一堂堂精彩生动的公开课。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的交流,加强了教师之间在课堂教学经验与技巧方面的沟通。从公开课整体效果看,参加公开课观摩活动的新教师与老教师都在本次公开课活动中受益匪浅。


更多有关"公开课,教师,本次,教研室,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