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积极参与杨浦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工作

上海电力学院积极参与杨浦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工作

时间:10-22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杨浦区域化党建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隆重召开,上海电力学院党委书记周光耀作为第一批发起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通过了《上海市杨浦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章程》,并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参与实施的共建项目,这标志着区域化党建联建工作机制和运行方式的重要创新,对上海电力学院深化拓展党建联建工作、提升服务社会的功能和水平有重要意义。
  为发动全校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与以“思想成果共享、人才共育、产学研共促、制度共创、政策共商、服务共推”为主要内容的党建联建工作,学校党委通过党群工作例会加强学习宣传,进一步明确“党委领导、区域联动、多方参与、共促和谐”的理念,引导全校师生围绕共同目标、共同需求、共同利益,加强组织共建、人才互动、党员联管、活动互助,旨在构建“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区域化党建格局。
  在党建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上,上海电力学院李家珉、周慧杰教授光荣受聘为杨浦区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电力科技园的骆强与经管学院的司军艳老师签署科技特派员协议。
                                      组织部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积极参与杨浦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工作


更多有关"党建,区域,杨浦区,共建,电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