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胜利监理”研究生奖助学金及教育创新基金在山东建筑大学设立

“胜利监理”研究生奖助学金及教育创新基金在山东建筑大学设立

时间:10-24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胜利油田胜利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山东建筑大学设立“胜利监理”研究生奖助学金及教育创新基金并举行了签字仪式。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马庆水、副秘书长刘洪德,胜利油田胜利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艾万发董事长、人力资源部吕涛主任、财务部李复新主任,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范存礼以及研究生处、学生处、财务处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

“胜利监理”研究生奖助学金及教育创新基金共设25万元,除支持山东建筑大学优秀贫困研究生完成学业外,还特别针对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在校研究生所取得的重要学术成果和开展前沿性、创新性课题研究进行奖励和资助。

范存礼副校长与艾万发董事长共同签署了奖助学金及教育创新基金捐赠及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并为艾万发董事长颁发了校外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书。



更多有关"研究生,山东,助学金,教育,胜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