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风建设评选活动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风建设评选活动

时间:10-2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在学习上形成勤奋刻苦、奋发向上的良好风气,在全系范围内逐渐形成同学们之间“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机械工程系制定了学风建设评选活动细则。学风建设评选活动每学期开展一次,设置了“学习之星”、“学习进步奖”、“单科满分奖”、“优良学风寝室”、“学风先进班集体”等奖项。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学院基础文明检查和机械工程系开展的“两深入、一坚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机械工程系抓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学风建设评选活动,能够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在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机械工程系也将不断总结经验,积累典型事例,研讨工作方法,不断促进学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韩新宝 
更多有关"学风,工程系,建设,学习,评选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