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环系党总支组织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建环系党总支组织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01-09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建环系党总支组织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深化和拓展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创先争优”意识,不断提高和切实加强建环系党建工作的过程管理,11月15日下午,建环系系党总支组织党校学员前往抚宁县大新寨镇陈家黑石村进行实践学习交流活动。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环系党总支书记屈晓阳,系学生科长赵广华,团总支书记武永乐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

在陈家黑石村,党校学员们在燕大驻村干部,学院组宣部主任赵永新老师的详细介绍下,了解燕山大学一年来对陈家黑石村的各项帮扶工作,并集体参观了新农村建设。一年来,在燕山大学的大力支持下,陈家黑石村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修建柏油公路、配置路灯、设置村卫生室、安装自来水系统、改造和升级电网系统、硬化学校操场、修建两口大口井和泄洪沟渠、修建生产生活垃圾池等,使陈家黑石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赵永新老师在介绍中提到,本次帮扶工作深受群众们的支持和拥护,虽然取得了一定成就,但是距省委的要求,工作组同志深感还存在着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还需戒骄戒躁,虚心接受各方面意见,力求帮扶工作扎扎实实而且更加富有成效,真正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党校学员随后来到抚宁县双岭小学进行实践活动,在详细了解了学校各方面的情况以及近些年学校良好发展后,党校学员与小学生举行了“大手拉小手”学习交流实践活动。学员们为小学生代表颁发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纪念品,并讲解了大学学习、生活、活动的详细状况,并详细讲解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的发展情况。交流结束后,大家一起到操场进行了互动游戏。整个交流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屈晓阳副书记讲到:“此次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方面大学生了解了乡土文化和改革开放30多年来农村发生的变化,另一方面乡村小学生也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起到了双向影响的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给予大学生党员以触动,党员必须深入到群众中来,了解他们的难处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另外,也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看到,农村发展前景美好,也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积极投身到农村建设中来。”

 来源:建环系  作者:刘明 
更多有关"燕山,实践活动,抚宁县,黑石,党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