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系开展期末考风建设活动

土木工程系开展期末考风建设活动

时间:06-0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加强考风建设,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土木工程系开展期末诚信考试系列活动。
近期,土木工程系在教学楼召开全体党员和全系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布置诚信考试具体工作,系学工办主任伍旭坤,分团委书记李建硕,党支部书记赵萍、商娟,辅导员费姝苏参加会议。伍旭坤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考试纪律及违纪处分规定》,重点讲解了考试违纪与考试作弊的界定,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作好表率,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会上通报了系行政会议关于诚信考试的四项规定,要求学生干部传达到每一个学生。一,全系学生必须持学生证参加考试。二、全系学生必须按照学生证上的学号顺序就坐。三、全系监考教师必须严格监考。四、系领导必须全程巡考。监考老师和系领导在监考和巡考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及时通报,及时教育,努力实现全系考风再上一个新台阶。

土木工程系开展期末考风建设活动

6月7日,系主任陈礼和,总支杨书记,学工办主任伍旭坤深入到所有考场,展开巡考工作,巡考中发现学生全部按照学生证上的学号就坐,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风有了明显改变。(土木工程系 供稿)

土木工程系开展期末考风建设活动



更多有关"监考,考试,全系,学生证,工程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