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届毕业生论坛之“执着梦想”考研专场圆满落幕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届毕业生论坛之“执着梦想”考研专场圆满落幕

时间:06-22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6日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届毕业生论坛“执着梦想”之考研专场讲座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学生处处长助理,院团委副书记刘双出席了论坛。论坛分别邀请高分考入重点大学的学霸代表、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干部代表、未进入第一志愿报考院校但调剂成功的毕业生代表、考取B类地区高校的学生代表、成绩一般但考取研究生等5类考研代表共计8位毕业生作为主讲人出席论坛。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届毕业生论坛之“执着梦想”考研专场圆满落幕


论坛上,学霸代表09级土木工程专业的陈林,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持之以恒地坚持高效率学习,如何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等方面做了介绍;09级工程管理专业的李智同学认为,考研过程枯燥而艰辛,组建一个考研团队,大家相互鼓励,相互促进会增加考研成功的几率,并就自己组建的六人考验团队全部通过国家分数线等经验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学生干部代表任宇、孙晓磊介绍了如何高效利用有限的时间提高备考的效率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其中,孙晓磊还就考研调剂的相关注意事项和大家做了讲解,任宇就考研英语如何复习准备做了经验介绍。张玉龙同学就报考院校的选择做了经验推介。09级水利水电专业宗雪玮学长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如何一个后进生考研成功的经历。
毕业生论坛为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与优秀毕业生交流的平台,营造并展示了学院良好的学风。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考研,代表,毕业生,论坛,介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