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决赛圆满落幕

“2013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08-1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8月13日晚7:00,“2013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东部赛区)”决赛正式开始,经过昨晚的预赛,各参赛队员热情不减、气势高涨!

“裁判准备就位,距离比赛还有一分钟”开场口哨吹响,所有队员两个月以来的所有的努力将在场上挥洒无余,比赛不注重结果重要的是过程。队员们之间培养了高度的默契,“传球”“防守”再加上一个漂亮的“上篮”。

“2013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决赛圆满落幕

今晚的比赛也因姚明的到来而变得不平凡,7:30左右姚明来到皖西学院篮球场第四场地,坐在场边观看湖北史丹利姚基金希望小学VS湖南智峰乡可口可乐希望小学的比赛,小队员们大概是因为姚叔叔的到来将潜力发挥到极致,整场比赛激动人心。比赛结束后,姚明走上场和小队员们亲切拥抱,和老师们交谈,对于小队员们来说今晚的比赛将是终身难忘的一次,在姚明叔叔的观看下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2013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决赛圆满落幕

晚9:40左右比赛完满结束,这次比赛一共产生了九个冠军队。

(文 图/大学生通讯社学生记者 苏守欢史永强)


更多有关"比赛,队员们,希望小学,叔叔,的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