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长征33:古韵探寻队走进张家湾生态园

绿色长征33:古韵探寻队走进张家湾生态园

时间:09-0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7日,绿色长征京杭运河实践团的队员们在张家湾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了张家湾发展生态旅游项目---碧海园,并在这里开展了在通州区最后一天的宣传活动。

绿色长征33:古韵探寻队走进张家湾生态园

  张家湾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向队员们详细介绍了张家湾镇步入生态发展道路的历史及发展现状,对具有代表性的村庄进行了简单性的描述,对从国外引入生态环保设施进行了讲解。同时,还带领队员走进了在当地政府支持下发展的生态园,针对农作物如何进行生态生产做了介绍。队员们了解到,张家湾镇现已实施了一系列生态环保的政策,对环境保护做了大力的宣传,镇的状况现已初具成效。


  当日上午,队员们就有幸到了这个生态园----碧海园。碧海园拥有600亩的土地,其主要生产方式为陆地直播、大棚种植俩种方式,并在大棚内部采用了先进的设备为作物提供优良的环境。经过队员们的问询,他们了解到生态园主要生产的农作物是一些科研的实验品,在经过培育后,产生了很大的经济效益,将来会在村庄里推广。

  在调研过程中队员们就发现了那些生态设备,由秸秆转化有机肥的设备,靠太阳能发电的路灯、洒水器等等,整个生态园处在一个良性的循环之中。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解释到,张家湾镇政府对发展生态环保项目非常重视,对相关企业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在试点成功后会在整个张家湾镇推广。

绿色长征33:古韵探寻队走进张家湾生态园

  在活动的最后,绿色长征京杭运河实践团的队员们对张家湾真政府有关负责人对此社会实践给予了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感谢其帮助队员们与当地村委会进行对接,热情的接待让队员们消除了出门在外的陌生感,为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此外,团队成员将围绕“美丽中国,美丽乡村”主题,向生态园的工作人员们巩固了生态环保的相关知识,相信团队成员们会在此调研活动中收获成长、锻炼真知,促进生态文明建设。(A15)


更多有关"队员们,生态,镇政府,张家湾,生态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