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书馆联系实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图书馆联系实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06-0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6日,图书馆召开全馆暑期工作会议,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梅军向全馆职工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和教辅党总支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全馆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统一思想,结合实际,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活动中图书馆向全体党员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  

图书馆馆长彭少贤对活动开展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按照日程表的安排进行相关学习;同时,他还通报了新馆工作进展和暑期工作情况,勉励大家积极投入实践活动,注重实效,切实解决问题,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会后,图书馆党员、骨干冒着酷暑参观考察了新馆建设工地现场并合影留念。  

图书馆联系实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图书馆,实践活动,教育,群众路线,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