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朱德强副书记接见济南大学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教练员和运动员

朱德强副书记接见济南大学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教练员和运动员

时间:09-2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济南大学田径代表团团长朱德强接见了济南大学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体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7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甘肃省兰州市西北民族大学落下帷幕。本次田径锦标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及甘肃省教育厅协办,西北民族大学承办,在此次竞赛中,济南大学运动健儿获得1枚金牌、6枚银牌、1枚铜牌,三项第四名、两项第五名、两项第六名、一项第七名,获得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在接见教练员和运动员时,朱德强副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训练比赛情况,向取得良好成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校获得的荣誉。朱德强副书记讲到,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在体育学院的正确领导下,教练员和运动员平时坚持科学训练,努力拼搏的结果;竞技比赛目标是更快、更高、更强,在比赛中要努力拼搏争取优异成绩,力争第一。朱德强副书记又询问了济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等问题。朱德强副书记听完汇报后强调,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是高校文化建设的一部分,是展现学校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窗口,体育学院应与学校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做好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工作,突出重点项目,提高运动成绩,在全国及省内的大学生比赛中形成优势项目。



撰稿:李保安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副书记,教练员,济南,运动队,成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