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交流

校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交流

时间:06-09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上午,校党委在办公楼南楼210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步乃章主持会议。校领导刘文烈、杨洪章、张业赏、杨淑云、李长海、宋淑平出席会议。
步乃章在讲话中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举措,是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要求,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他要求,必须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彻始终,必须把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必须把开门整风贯彻始终,必须把解决突出问题贯彻始终,必须把领导带头贯彻始终,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前期学习、调研成果,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汇报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收获,并就如何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如何清除“四风”,如何强化“以人为本、转变作风、服务师生”意识,如何建立服务师生联系师生的长效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交流

(宣传部供稿)


更多有关"贯彻始终,实践活动,教育,师生,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