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业设计学院作品亮相南京软博会

工业设计学院作品亮相南京软博会

时间:06-0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8日,第九届南京软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受邀参加软博会工业设计展,共展出学院师生设计作品11件(套),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

  据悉,本届软博会由省政府与工信部、科技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市政府与省经信委、科技厅、新闻出版局(版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联合承办,以“软件与智慧生活”为主题,通过展示、交易、论坛、人才招聘等系列活动,为软件产业搭建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平台。在软博会上,主办方专门设立了高校院所师生设计创意设计展,对南京市高校院所的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的优秀毕业设计及设计师优秀设计作品做集中展示,南京艺术学院与南京林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受邀参加展览。

  展览中,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共展出德兴众悦房车改造项目、TAXUS--2020南京城市全电动区间车设计、科沃斯0918多功能立式吸尘器、"双面"  生活趣味居家书桌等设计作品11件(套),深受好评。其中,学院信息交流设计专业展出的“灯彩”手机APP和“追影游”软件设计被《南京日报》等媒体关注,被称作 “南京味儿十足”。

工业设计学院作品亮相南京软博会

工业设计学院作品亮相南京软博会

工业设计学院作品亮相南京软博会

工业设计学院作品亮相南京软博会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展出,设计,设计作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