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4项作品将参加201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决赛

中北大学4项作品将参加201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决赛

时间:06-10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0日上午,经过华北五省市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山西赛区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0项,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将代表山西赛区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中北大学作品在此次山西赛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项1项,三等奖4项。比赛旨在切实提高在校学生的计算机策划、设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锻炼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与设计和创业能力。

本次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的主题是“移动终端应用创意与程序设计”。评审会上,省教育厅高教处赵伟副处长赞扬了本项赛事近些年来对山西省计算机应用开发教育教学方面的引导作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韩燮教授就上届比赛的评审情况向与会的各位专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教务处处长孙华东着重介绍了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方面的改革措施,希望通过比赛促进各高校人才培养质量。

专家组专家从作品创意、市场与技术可行性、功能实现、功能与UI设计、团队合作、文档设计几方面进行评分。中北大学获奖作品均为大学生基于开放的安卓系统自己研发的手机软件。中北大学作为大赛山西赛区的承办方已成功承办两届。去年有3项作品获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决赛一等奖,5个二等奖,2个3等奖。

记者葛宁教务处高春强


更多有关"山西,大学生,赛区,计算机应用,大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