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工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文)工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06-12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下午,工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陈润副校长及督导组成员赵保平、毛国红到会指导,院党政领导、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阚永明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世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了院领导班子 “四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三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四对照、四查摆”的要求,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深刻剖析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深刻自我剖析,开诚布公,坦然接受批评,从而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陈润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很实在,查摆的问题很客观、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对下一步工作,陈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发展能力的保障;二是进一步加强务实创新,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发展的实效;三是进一步坚持宗旨意识,不断提升为群众服务的能量。(方华军 审核:阚永明)

(图文)工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多有关"领导班子,剖析,提出了,本次,深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