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推介毕业生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推介毕业生

时间:06-12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副院长王世俊率办公室、招就处负责人走访了马钢(合肥)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推介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2014届毕业生,受到张庆奇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王世俊就学院的办学模式、专业设置、教学质量、毕业生特点及招生生源质量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邀请马钢(合肥)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到学院选拔企业需要的人才。

张庆奇就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作了介绍,就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表示了极大兴趣,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与学院联系,适时来校选拔毕业生。(史淑芬 审核:阚永明)


更多有关"毕业生,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安徽,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