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2014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公益讲座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2014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公益讲座

时间:06-12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报名在即,为了帮助广大同学了解报考银行流程,掌握备考策略与技巧,9月26日晚,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公教育马鞍山培训学校共同举办了“2014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公益讲座”。讲座由中公教育优秀培训师王磊磊担任主讲。

王磊磊首先就大学生毕业前就业机会与途径和现场同学进行了探讨,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参加银行实习的益处。她结合最近几年银行校园招考情况,分别从网上申请、笔试和面试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银行校园招聘的流程,重点分析了笔试的解题要点、备考方法和常见的误区,并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面试中应注意的礼仪和技巧。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分别结合专业特点与自身条件积极提问,王磊磊一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就业指导中心和各系为这次讲座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和宣传。讲座当天,200多人的教室座无虚席,同学们普遍反映这类讲座很符合他们学习与就业的实际需求。为了满足学生就业的需要,就业指导中心也将在十一后继续开展“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指导学生备考公务员考试。(鲁如双 审核:阚永明)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2014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公益讲座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2014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公益讲座


更多有关"讲座,银行,同学们,备考,校园招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