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一面旗帜】关爱特殊儿童:生命科学系党支部走进市特殊学校

【一面旗帜】关爱特殊儿童:生命科学系党支部走进市特殊学校

时间:06-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生物科学系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爱心志愿者来到惠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生科系党员志愿者分成几个组与特校启智班、启明班的小同学通过各式各样的方式进行了交流,有的为这里的特殊儿童送上了铅笔、圆珠笔、橡皮、练习本等学习、生活用品;有的给这里的小朋友送上自己亲自折叠的小纸鹤;有的给这里的小朋友送上温馨卡片,每个卡片都写着志愿者们的祝福;有的志愿者们在非常耐心地教那些患有口吃的小同学大胆说话;有的在和孩子们一起踢毽子、做游戏;还有些园林专业的志愿者在教这些孩子一些简单的素描。每一位志愿者都在用自己的真心,传递一份份浓浓的情,让遭遇生命不幸的儿童感受到人世间的温暖和关爱,让特殊教育学校院落中的儿童都能感念到党的人文关怀。

此次活动是生命科学系党支部“一面旗帜”工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志愿活动,培养党员学生们的爱心与责任感。

【一面旗帜】关爱特殊儿童:生命科学系党支部走进市特殊学校

(生命科学系 金冶)


更多有关"志愿者,党支部,送上,党员,特殊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