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外人士开展“同筑中国梦服务争先锋”社会服务活动

校党外人士开展“同筑中国梦服务争先锋”社会服务活动

时间:06-1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党外人士开展“同筑中国梦服务争先锋”社会服务活动

校党外人士开展“同筑中国梦服务争先锋”社会服务活动

10月26日上午,“同筑‘中国梦’•服务争先锋”2013年临海市统一战线社会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崇和门广场举行。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30余人联合临海市委统战部开展大型为民服务活动。台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台州市委统战部长周五来,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敏,临海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君、方德助,校党委统战部长邵伟国及台州学院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临海市统一战线社会服务周活动”由台州学院党委统战部联合临海市委统战部共同主办,各民主党派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共同协办。台州学院参与社会服务周活动的30多位教师,主要为市民提供体成分测试、骨密度测试、教育咨询、生殖健康咨询、医疗服务等服务项目。其中骨密度测试项目尤为广大市民所喜爱,现场吸引了近百位市民前来检测。台州学院体育学院师生根据检测数据,为受检测市民作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他们的高度赞扬。
党外人士参与社会服务活动,表明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的决心,同时凝聚了党外人士与党共同推进实现小康社会进程的合力,它不仅是党派团体充分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社会实践活动,也是党派团体“内增活力、外树形象”的有效途径。台州学院已连续4年组织该项活动,并将一直持续下去。
更多有关"台州,统战部,临海市,临海,党外人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