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光亭副校长巡视教育实习

陈光亭副校长巡视教育实习

时间:06-15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陈光亭副校长巡视教育实习

陈光亭副校长巡视教育实习

陈光亭副校长巡视教育实习

10月23日,副校长陈光亭在教务处副处长鲍思伟等陪同下,先后到台州学院椒江附属中学、洪家中学、椒江五中进行教育实习巡视,看望实习师生,为新增教育实习学校台州学院椒江附属中学授牌。
在巡视座谈会上,陈光亭副校长感谢各实习学校领导对台州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实习学校为实习师生提供的良好工作生活条件表示满意。他充分肯定教育实习环节在师范生成才过程中的作用,殷切期望实习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实习中,尽快融入实习学校和班级,虚心向原任老师请教,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有限的时间里让收益最大化。他同时叮嘱大家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以良好的状态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鲍思伟副处长希望实习生善于发现、学习原任教师在教学上的技巧和绝招;要多听不同年级、不同课程老师的课,博采众长、兼收并蓄。深入钻研教材,认真备课,保证课堂教学质量。
陈光亭副校长一行还深入实习生的办公地点,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开展情况。实习学生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


更多有关"实习,椒江,台州,教育,实习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